Thursday, December 13, 2012

O

今天....
又想回以前的事...
有时我真的觉得我自己很失败....
为什么总是往后看.....
不管我再看多少篇....
我们快要变成陌生人的事实也是改变不了的...
我懂....
所以我才觉得自己真的失败到....
明明没烦恼...
却想这样多...

今天跟靖暄聊过.....
她叫我不要一直回忆过去....未来等着我...
未来...?
不懂.....
今日不知明日事....
这是我唯一懂的......

过后聊到转校这个话题....
说真的这个话题真的困扰我很久....
从去年到现在....
我妈妈都会偶尔问我要不要转校之类的话题....
我就只回答看下先.....
看下先....看下先....
但这次我妈是这样问我的.....
"你看下先了怎么久总该有个打算吧...?"
我沉默了一会儿说....
"等我读完初中....统考完才打算".....
她就讲...
"记得哦....有了打算告诉我"....
我其实心里面只是想....
能够拖几年就拖几年.....
我知道....她是在乎我开不开心...
可是我个人认为....
每个人都会开心...伤心的....
没什么大不料.....
我又不是经不起磨练.....
我其实也不错开心的啊....
本来就是应该由我来适应环境....
而不是由环境来适应我....
我很清楚明白这个问题....
靖暄就讲.....
不要转....
我们班已经少很多人了...
我也知道.....
也是但总有人可以取代我的吧....?

接下来....
今天腹泻了好多次....
多到数不清...
吃了很多药...
终于可以站起来....
所以我今天几乎整天都躺在床上 update status...

回想刚才跟 lemon fish 在FB 的对话.....
她问我的每个问题都一针到血.....
非常的直接.....
真的让我想很久....
都想不通.....
她就是那种单刀直入的人....
不会有客套话....
不会很假....
不会口不对心....
我真的很喜欢她说话的方式...
这是她给我的第一印象....
或许明年有更多的相处时间.. :)
让我真正了解她....
她说明年初三跟高中也好.....
有关那个好处还是不要说了....
哈哈哈哈....

多一下就要睡了...
今天的烦恼....
今天过了就算了....
绝对不要把它带到明天....
晚安..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